2018.09.17

感觉自己不会利用自己的时间,每天忙的要死,到头来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弄好。总的一句话自己知道自己工作效率低,每天都想学习C4d发现自己天天看,实际上动手做的真的很少,每次都眼高手低,实际操作都完犊子,每天晚上回去自己总是给自己找借口,说陪鸡仔,事实上就是自己懒惰,我知道鸡仔她粘人,可是真正自己做东西时候,她也不会多说什么,还想着要是鸡仔回家去这样我就可以静下心来学习了,不会被打扰,这都什么鬼借口自己不知道吗,其实说实在的真的想她在身边,可惜我不学习我感觉我会被淘汰,而且后面还有小家伙诞生,我感觉好有压力~关键现在挣得真不多。好难过~

评论

©朗瓷缸子君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