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9.20




我靠,也太拼命了吧,之前还觉得自己挺上进的,这家伙睡觉吧,平时做东西就那么厉害了,还在公司加班做C4d,好难过啊,真是验证了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,你自己还觉得自己每天看一个小时甚至都不到的教程,沾沾自喜。人啊~ 

自己做的C4d东西想要发,但是不敢发朋友圈怕别人说我做的垃圾,做的差,我一直想做好再发,其实我知道我这样是借口,但是我就是沉浸在这种矛盾中,想发不敢发,自己是不是太自闭了。感觉我和鸡仔身边除了亲近的许些家人,朋友真的很少很少。有时候我在想我们这样是不是太自闭了,不知道鸡仔是被我带的还是我们都比较宅。

每天想看教程都被小鸡子那个大肚子吸引过去,每次都惹的我笑!我应该是个严肃的人吧,但是给鸡仔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老是笑,她笑点太低了,笑点会被拉低吧~

下面放几张昨天前天做的C4d练习……哎~








评论

©朗瓷缸子君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