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10.25

哎 薪资问题比之前稍微好点,还是少,而且是自己造成的,同时在这件事上我发现我数学算术竟然如此之差,差到简直令人发指,我啊!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说自己了。而且做事不考虑周全,不深思熟虑。

本来有许多要说的,现在不知道说些啥了,过节没去鸡仔家,鸡仔好像有点难过,但她并没有过多表现出来,自己还在家老是弄电脑,有时候想想换做我怀孕,她天天搞电脑不来陪我,我也会多少不愉快吧,有时候想想还整苦了孕妈妈,也苦我爸妈,每天还弄吃的给我们,先办法弄好吃的,虽然一直不好吃,但是对我们好是真心的。感恩身边的人。算了 不知道写啥,没什么头绪,满脑子各种杂念。放几张最近用C4d做的东西吧!


本来应该是动态的,硬生生的给我弄失败,垃圾啊垃圾!还生成这么多失败的序列帧出来。

评论

©朗瓷缸子君 / Powered by LOFTER